网瘾少年作业多

番外(一)荼姚生产

        “润玉,你能不能别转了?什么都准备好了的。”旭凤有些无奈的对在殿外乱转的润玉说道,“补充灵力的灵果准备好了,稳婆也是全天界最好的。”虽然他不想承认润玉和荼姚的关系但毕竟是母神怀孕,这一切自然是准备妥当的。   
        润玉还是往殿里张望着,对旭凤解释的话仿佛没听到一般。而是急切的问道:“旭凤,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姚姚生孩子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旭凤也有些疑惑,似乎生孩子会大声惨叫吧,锦觅生孩子的时候叫的声音整个花界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母神怎么一点声音没有?不会真的有事吧? 
        润玉见旭凤也不说话了,心中更急了,就要往里面冲。稳婆却在里面大叫着:“热水,再端点热水放门口。” 
        润玉对邝露急哄哄道:“快去叫人再端点热水。”自己说完就要推门而入。稳婆却堵在门口训斥起来。
        “陛下,男人是不准进产房的。”稳婆拦在门口气势十足。
        润玉不耐烦,就要推开稳婆进去。
        荼姚有些虚弱的声音传来:“润玉,我没事。”
        “真的?可是我都没听到你声音。”润玉不放心的问道。
       “真没事,我不叫是怕浪费力气。”荼姚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阵阵的痛,越来越甚。额头早就布满了汗珠,稳婆给她擦了又擦,还是在不停的冒着。
        不到两个时辰,屋子里就传来新生婴儿响亮的啼哭声。 
        “恭喜天后娘娘!是个小公主。”稳婆手脚麻利的剪脐带,处理胎盘,把还带着血的小婴儿送到荼姚的面前。 
        荼姚虚弱的看着在哇哇大哭的婴儿,脸上浮起笑容。在这一刻,她真的有了种幸福的感觉。
        润玉听到婴儿的啼哭声,再也按捺不住,冲了进来。 
        “姚姚你没事吧?”润玉首先冲到了荼姚的床前,担忧的看着荼姚苍白的脸问道。 
        “我没事,看看我们的孩子吧。”荼姚冲润玉笑了笑,眼神落在稳婆手里的孩子身上。
        “给我抱抱。”润玉笨手笨脚的接过去,看的稳婆心惊胆战。

        “陛下要托着脖子和腰。”稳婆叮嘱着。
        润玉抱着手里软软的小人儿,心中暖暖的,快要溢出来一般。这就是自己和姚姚的孩子。

        润玉:姚姚太辛苦了,我不要二胎了。
        旭凤:母神太辛苦了,花花们太辛苦了。(润玉荼姚:关花什么事???)
        据后来清理的仙侍们清点,现场被天帝扯烂花瓣,果实,叶子的盆栽有数百盆。(润玉:姚姚母神生子,我紧张嘛,一紧张我就想乱攥些东西在手上啊,我又不是故意的……母神对吧……)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