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作业多

你承牡丹傲骨,我继牡丹美人皮 第十三章

•我想快点完结所以……历劫啥的一章过(所以莫得车)

•等写完大婚我觉得就……嗯,完结了。

       “退朝吧。”润玉坐在帝椅上。待众臣散去后,缓缓站起,揉了揉隐在披风里的有了些弧度的腰身。暗想:育胎也太不容易了。不过四月,胎动便如此频繁。不知道她在姚姚腹中是不是也如此好动。

        几日后,也到了荼姚下凡历劫之时。

        “姚姚,你的命数缘机已编写妥当,多些小心。”因为荼姚说这次历劫凡间的命格不要润玉插手,润玉育着灵胎也不可经常下凡,所以润玉只能牵着荼姚的手细细吩咐。

        “嗯。你在天宫也要多加小心。”荼姚有意无意的瞟向润玉的肚子“你总得想想如何迎娶我。”

        “待你历劫归来之日,就是我们成亲之时。”润玉抚着肚子。

        “老顽固他们知道了?”

         “他们就算知道了又怎样?以死进谏这招对我可没什么用,我顶多送一剑罢了。”

        荼姚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好了好了你回去吧,我是时候要下去了。”

        “嗯。”润玉看着荼姚进入缘机台,甩袖从背后裂出一个分魂。他自然不会让荼姚孤身一人去历劫,他要在荼姚身旁保护她(顺便斩断她的桃花)。挥手,分魂纵身跳进缘机台。

        人间,南月国,处于南方,一个和平富庶的大国。

        “独孤,咱也来指腹为婚吧。”

        “老万,我可去你的,多老一套啊,万一生个男的他俩当了情敌咋办。”说话的两人正是南月国如今的殿前红人万丞相和为南月国立下赫赫战功的独孤将军。坐在他们隔壁的自然是身怀六甲的两位夫人。

        发生这事的起因竟是昨晚独孤将军梦到了一条龙化为婴儿喊他叫做爹爹,而万丞相则是梦到了一只凤凰当了她女儿,今日宴会,两位酒后吐言,万丞相拍拍大腿提出的。

        “诶呦,一龙一凤多好意头,独孤残雪你到时候别后悔了啊。”万丞相昏昏欲睡道

        “得得得,定了定了,那万谨你得给个信物吧。”独孤残雪打了个酒嗝。

        “呐,这是龙鳞玉。”万谨从夫人手中接过一个玉佩递了出去。

        “晶莹剔透,型如龙鳞,不错不错。”

         (两位夫人莫得插嘴的间隙)

           五月过后,独孤夫人早产喜得一鳞子,再过多一月,万夫人诞下一千金,男孩叫独孤宓辰,字润玉,女孩叫万羽灵,小字荼姚。

        “姚姚,你怎么了?”宓辰看到缩在海棠树下小小的一团,赶紧跑过去询问。

        “阿玉哥哥,听爹爹说你会飞是不是?你能不能教教我啊。”只有六岁的灵儿小团子眨巴着水灵灵的眼仿佛只要眼前人说不会或不教就会流出泪来。

        “姚姚你说这个啊,那叫轻功,来,牵着我的手,不然你不会武功很容易受伤的。”宓辰说着牵着羽灵的手,抬脚踮了一下树,借力把两人带往树上离他们不远的树干上。

        等到两人站稳,羽灵哇了一声“阿玉哥哥你好像仙人啊,你会飞!”说着两只手像翅膀一样拍了拍。

        宓辰弱冠之日,子承父业,接了皇旨,封骁骑大将军,万谨也信守承诺,把自己的千金许配给他。新婚之夜,一室旖旎。

        新婚第二日,宓辰就受皇命要去边疆与另一个国家开战。

        半年后,宓辰归来,羽灵却只是看到他那血迹斑斑的铠甲。

        “你们怎么做事的,怎么连你们将军尸骨都找不着!”万谨怒骂,看着万羽灵愣着的神情,叹了一口气,甩袖:怎么女儿如此惨,嫁过去不过半年,相处都没几天,夫君就去了。

        “丞相,不是我们找不到,而是我们看到将军倒下身体就变成点点荧光不见了!”那个副将坚定的说生怕别人不信,又叫几个当时在城墙上一起守城看到这一幕的士兵作证。

        “呵,不见?是成仙了么?还是你们找不到用来搪塞的借口。”万夫人心疼自己女儿也加入“战场”。

        “成仙了么,好啊。”愣着的万羽灵眼中流转出光彩。

        “那我便常伴青灯,常伴你。”

        一个尼姑拿着戒刀,将万羽灵头上的青丝缓缓剃掉。

——我写的有够随便的😂😂,求评论!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